2007-11-01

2007.11.1 KHS T3 小白的寫真

九月28日買了KHS T3後,陸陸續續也拍了一些小白的寫真,添購了相關的配件後也都做了一些紀錄!
KHS F20-T3,27段變速,是屬於平把三盤小跑車,11.3KG,輪胎採用高壓跑車胎,20吋的輪徑的折疊車,是屬於小輪徑車款(所謂小輪徑一般泛指20吋以下的車款)。

跑車胎在一般的柏油道路上效能不錯,但是要是遇到石子路就不好騎了,損壞的速度也是就會大幅增加。但是如果跟登山車比的話,同樣在公路上跑,會覺得很輕,效能很好。考量未來騎乘的道路不是柏油路就是自行車道,因此決定第一台車就以公路車為主,同時選擇折疊車,也方便攜帶,不需要額外有汽車或是要運送才行,用車袋包一包就可以上車了,還可以當作隨身行李一般,空間的利用比較大點。

2007.09.28購入後,路邊即時拍

2000元的CATEYE無線碼表

小白前側寫真

小白後側寫真

裝上主動式後燈及坐墊套的小白

中間的橫桿寫了車子的品牌與型號

裝了碼錶與車燈的龍頭

1500元的符合頭圍的專用安全帽

標籤:

2 個意見:

Blogger Cestlavie,Tony 提到...

看起來還真是讚,不過不便宜耶,這台要接近2萬吧!?

11/04/2007  
Blogger 艾可 提到...

這台車騎起來很舒服,目前為止我最高時速可以騎到33公里/小時。原始訂價是一萬七千九百元,買的時候當然會有一些特惠啦。如果你要買車的話,小折車我有一些研究,再跟你交換心得。

11/04/2007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