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07.9.27 版面改裝大作戰

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找Blogger免費的樣板,因為覺得版面太素雅,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偏偏我又是個手腳很慢的人,也沒什麼美學概念,乾脆認真找網路大家分享的樣版,省卻自己設計的時間與心思。


因為測試了太多次,無論是把XML貼上去,或是用上載的方式,就是不能成功換成新版面,老是有錯誤訊息,就是無法載入樣版。後來我想到之前東測西測的,也裝了一些有的沒的網頁元素,或許這些多少都會有影響。

有了這樣的想法以後,我先用一個全新的blog去測試,發現這些樣板其實是沒問題的,因此就先手動將之前的網頁元素一個個刪除,最後再重新將XML置入。Bingo!果不其然,我成功的將網路上搜尋到的樣版更新在自己的BLOG上囉!

以下是我這段時間逛到的樣版網站,提供給大家參考:
Free Blogger Skins:Blogger XML Skins
0 與 1 的邂逅:找不到漂亮的模板給 Blogger 用嗎?快來看看!(50 個漂亮的模板)

標籤:

1 個意見:

Blogger michelle 提到...

我喜歡這樣的版面,很藝術!!

10/29/2007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