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07.5.29 My Blogger

Blogger是很早之前就已經存在的,而我也在很久以前就申請了一個網址來玩,那時候也沒有玩得很精,只是看看中文顯示正不正常,如何將佈景還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次會想要認真的寫Blog,主要也是因為Tony的鼓勵,他告訴我寫Blog不需要華麗的言詞,也不一定要豐富的文采,只需要將自己的生活經驗,旅遊趣聞等大小瑣事寫上去,一方面算是記錄自己的生命,一方面也可以透過Blog與朋友分享生活點滴。
原本我自己有架一個WordPress,但是因為自己架的站台還需要自行維護,時間久了我應該又會想偷懶了。加上Tony將Blog搬到Blogger,因此我也選定Blogger來發表自己的生活體驗。
Blogger算是可塑性很高的,與其說可塑性高,到不如說他陽春還貼切點。幾乎什麼功能都沒有的,想要什麼就自己找方法去DIY。對於我這個喜歡胡搞瞎搞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有趣的挑戰。
Tony有提供幾個網頁給我,都是一些高手的經驗分享,也是我很想要的功能。而我也因此去找了相關網頁,這才發現用Blogger的人滿多的,而且大家都很用新的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相信在Tony與網路上這麼多高手的支援,我可以很開心的使用Blogger,同時也能將自己的生活點滴記錄在Blog上與大家分享。

標籤:

2 個意見:

Blogger Cestlavie,Tony 提到...

那個...英國遊記什麼時候才會上啊?

5/31/2007  
Blogger 艾可 提到...

終於把部分手稿打上去了,不過進度有點慢,因為打成文字的同時,又想到其他的,就會增增減減的,真的很對不起期待已久的你們。第一次把遊記寫上去,不是寫得很精彩,希望多多包涵!

8/02/2007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