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07.5.30 Picasa2造成的慘案

Picasa2有內建一個功能,就是將圖片發怖Blogger上,同時還可以將整篇文章完成,並且發表在blogger中供人閱讀。如果連到個人的Web Picasa相簿,可以發現會多一個相簿,但為不公開相簿,而且相簿上還有一個Blogger的圖示。

以前我曾經有用過這項功能,感覺滿方便的,因為當我選好欲上傳的圖片,同時編輯好文章後,只需要按上傳,即可將文章發佈。同樣的我剛也寫了一篇文章,選了一張圖上傳,每次完成後,會將文章的連結顯示在新網頁上。
就在新網頁出現後,我突然覺得似乎不太對勁,因為我剛剛明明有兩篇文章的,怎麼上傳完成後,只剩下這一篇剛剛寫好的文章?之前的文章跑哪去了?這下我明白怎麼回事了,剛剛的動作將我之前的兩篇文章全部刪除了。我不曉得問題出在哪,我也不想再去測試這是不是一個Bug,我只希望我的文章可以趕快補救回來,雖然才兩篇文章,不過也是我搞好就才完成的。
幸好我剛剛用Windows Live Writer寫了其中一篇,視窗還未關閉,因此能很快的補救。下次我還是得先將文章都備份,免得我又做了蠢事,將自己的心血全部殺光光,到時候真的欲哭無淚!

標籤: ,

1 個意見:

Blogger michelle 提到...

我常常因為用NB打文章上網結果按錯按鍵,就會恨得牙癢癢的呢!!(因為NB的按鍵太靠近常用的shift按鍵)

10/29/2007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