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07.9.28 詭異的blogger-標籤計數與實際文章不同步

今天很無聊的整理一下舊的文章,結果發現兩個大問題。一、標籤上後面的數字與實際的文章數是不同的。二、修改文章列表中所計算即顯示出來的文章數與實際文章有所差異。
奇怪的是剛好都是我的英國遊記有問題。結果我一整個晚上刪減了又增加,搞到後來我才搞懂原來blogger有問題。
我測試了幾個狀況。首先將標籤全部移除,重新加入,測試結果~失敗。後來我又將文章重新輸入,測試結果~失敗。無論怎麼實驗,文章數就是與實際數字差一,實在百般不解!難不成要歸零才有用嗎?還是我在用樣板的時候,輸入了什麼參數,導致異常現象?這樣的狀況到底可以跟誰申訴啊?真希望能有專門的人來幫我解決這問題,實在太詭異了~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