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07.9.28小白緊急入手全都錄

前幾天請Bug幫我打電話問城市綠洲,發現T3到貨,心裡就很急著要去賞車。可惜工作關係,沒辦法抽身。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去賞車,正巧Luke也有興趣,一同去了解一下,順便看看是不是有機會將T3帶回家。

到了城市綠洲,老闆說T3已經賣完了,現場的小紅是正等待主人來帶他回家的。央求老闆查一下其他地方是不是還有現貨,結果除了京華城還有一台以外,就是竹北了。但是庫存帳上有貨,不代表沒人預訂,尤其今天是星期五,買車的人可以說是更多了,如果等到明天,衝去竹北也不見得可以買到。

原本請Edward查一下老爹的電話,想詢問老爹建國北路的車行電話幾番,可以先詢問一下順便預定,想不到Edward出差去,很晚才回電,又失去一條線了。

Luke好像有點嚇到了,他不曉得腳踏車這麼貴,也不知道這麼搶手。原本是想說直接回家算了,後來經過家附近的極東,突然想到之前老闆有放一台T2,說不定今天會進T3。也不管老闆要不要關門了,趕快跳下車衝進店裡去找車。

進去極東以後,除了展示的腳踏車外,人也不少,一點也看不出來這家店的關門時間到了。我很自然的掃了一下展示車,很快的找到黃色的T3。黃色的T3就跟我的利百代一樣的黃,很搶眼,但是我心中很期待能帶一台小紅回家,因此不死心的問老闆還有沒有其他顏色。老闆跟我說除了黃色以外,還有一台白色,今天剛進貨的,還未拆箱,就擺在門外而已,如果要看直接拆開給我看。這下猶豫了,我一直覺得白色需要很費功夫的保養他,因為我不喜歡小白變小灰,甚至小黑。但是眼前就只有這兩台T3,該如何抉擇呢?要買還是不要買?要買的話,又該選什麼顏色好?

老闆拆箱的同時,順便問了價錢,心裡想如果比城市綠洲貴,我就不要買了,剛好給自己一個台階下,以後都不要再想他了!想不到老闆給的價格比城市綠洲還優惠,只不過必須付現。當下決定買一台T3回家。仔細想想,什麼顏色好像都要清理,如果買白色的,還可以督促自己好好的將車子整理乾淨,因此就決定帶著小白回家。
交易完畢後,先借Luke騎一下這台思慕已久的T3,讓他感受一下這台車的好處。Luke騎了以後,立刻消除他先前對小輪徑車子的偏見,因為他也可以騎得很快,車子也輕,只不過心動程度還不足以讓他馬上下定決心買一台。

原本是預定從城市綠洲(中和)騎回家的,現在只要從極東騎回家就好,感覺真的太輕鬆了,說是因禍得福應該也不為過吧!剛巧Bug要拿NB給我,順便來試騎一下T3。Bug是公路車老手,不過最近把價值四萬左右的公路車賣掉了,準備年底要買一台Birdy。剛好讓他先來試騎小輪徑車,提前適應小輪徑車款。正巧趁著等Bug的時間,我用手機幫我的小白拍一下寫真集。

Bug試騎後,覺得還不錯。馬上說還要加裝的東西,突然覺得這跟我玩相機一樣,看來都是無底洞啊,想不到這也是一項奢侈的休閒活動。改天有機會再來加裝其他配備吧,眼前最開心的是將T3帶回家,其餘的也沒想這麼多了。

標籤:

2 個意見:

Blogger Cestlavie,Tony 提到...

這台是折疊車嗎?有沒有其他的實拍照可以聞香?

10/11/2007  
Blogger 艾可 提到...

這台是KHS的折疊車,目前我只有用手機簡單的幫她拍一下大頭照。預計這星期六要認真的帶她去戶外拍一下寫真集。希望天公作美,能讓我多拍幾張,屆時再與大家分享。

10/16/2007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