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009.3.13 超容易暈車,真的累!

下午出門買名產,往赤崁樓的路上居然就暈車了,路程僅十分鐘不到,我就已經不行了,停在路邊休息了一下。

Dean:你要跟寶寶講講話,這樣他才會乖乖!
Echo:不用了,我決定拿一本筆記本記下來,等以後跟他好好算算。
Dean:我看我們的小孩應該出生的時候會帶一本筆記本喔,然後跟你說你都不給他吃。
Echo:也是啦,你的小孩拿著筆記本出生應該很正常啦!

講完話以後就舒服多了,但是為了避免暈到吐,決定到路邊的便利商店買蜜餞來吃。想不到這家便利商店的蜜餞只有芭樂乾,所以就隨便買的維他命C糖來吃,一樣酸酸的應該效果差不多吧!
以前只有在暈車才會想到蜜餞,不然酸的食物對我而言真的是敬謝不敏,想不到現在已經快跟他變成好朋友了。寶寶真的會讓我都一直吃平常很少吃的東西,可能他也覺得少了什麼營養,自然就會叫我要吃什麼吧!好累人喔!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