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09.2.7 賺小錢?貪小錢?

晚上在車站搭了公車準備回家,因為車子前後門都開,我和小眼睛就選了離我們最近的門上車。
一上車以後,我拉著他往後坐。一坐定,小眼睛指著車上的牌子跟我說:現在是上車收票耶!我跟他說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才兩站而已,下車再給司機吧!小眼睛就開始跟我抬槓拉~

小眼睛:司機怎麼知道你有沒有給錢啊?
艾可:要是給了司機會給票阿,就知道有沒有給了?
小眼睛:那我可以不要往前走阿,直接在後門下車就好啦!
艾可:吼,這種小錢你也要賺喔!
小眼睛:這不是賺,是貪,你懂不懂阿?
艾可:我...#$%^&

標籤:

1 個意見:

Blogger michelle 提到...

貪這種小錢,萬一被司機大叫回來,那豈不為了小錢丟大臉了嗎?!

2/16/2009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