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008.11.25 我不想只是讓你當比較的對象

晚上接到朋友的電話,問我信用卡公司的還本型意外險的事情。他說信用卡公司跟他說月繳多少錢,有哪些保障,就請我看一下公司的還本型意外險又是如何?

事後回電告知,才發現原來朋友已經答應信用卡公司了,到時候保單會寄過去,只要簽收即可。朋友說既然落差很大,到時候他頂多不簽收,不然就是虧一其保費而已。
得知這樣的訊息後,心裡其實很不舒服。不舒服的是信用卡公司只說了幾分鐘,他就答應投保了,事後才求證,朋友說的總是比不上外人說的。人通常也都是盲目的,加上信用卡公司的話術,往往就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內同意投保。
當下真的難過到眼泛淚光,但是想想是自己能力不足,所以才不能說服朋友。也可能不主動積極,所以才喪失機會。更難過的是小眼睛也沒安慰我,反而要我自我檢討哪邊做得不夠好,應該怎麼改善。
唉!今晚真的很難受,早上愉悅的心情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檢討了!

標籤:

3 個意見:

Blogger michelle 提到...

別難過,銀行都會說好聽的,對於那種朋友你也不要太在意,表示他對你不夠認識,才會寧可相信銀行也不來問你,這種事情要學會淡然處之,就像小眼睛說的不要在意朋友沒找你保,反而要從中去學習怎樣的術語讓人可以更有吸引力去聽你繼續說內容進而去投資或是買保障,放鬆心情去看待業務上的阻礙,以你現在的表現已經讓我覺得你進步很多,尤其是在與人對話方面,更是讓我覺得當初支持你走這行真的是對的!只是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唷,看你這樣奔波,我都會不捨得你跑來找我耶!

11/25/2008  
Blogger michelle 提到...

另外忘了跟你說,常被拿來當比較的對象,日久見人心,自然人家就會知道你比較實在,以後有需求說不定就會直接找你嚕!所以放寬心,有人願意來問你就表示你有機會~加油!把這筆單子搶回來!!哈哈

11/25/2008  
Blogger michelle 提到...

唉呀呀!
居然是我家那老爺子做的事情,你別難過,因為我也很生氣,他都不敢跟我說一直到我拿到掛號保單打給他才知道耶!可見他知道他錯了,他本來就耳根子軟又可能加上可以用花旗信用卡月繳省了他個性上的麻煩,或者那女的聲音好聽會講話他被短暫的沖昏頭,結果還不是我要善後。他應該是熊熊忘了可以找你,又或者對方跟他說只有他們公司有這樣的保險條款等,唉呀想想我也很生氣,老婆我比他懂他居然沒問我就答應,"史丟逼"老公,老人家快老人痴呆,既然他這麼想有個保障,你那外幣的單可以給我他的建議書,讓他就不會再給我們兩個找麻煩!!(又要一筆紅利了,所以他會覺得手頭有COCO想花,我又拿不到很多,就直接用這方法吧給他凹一些來保障我自己好了^^)

12/05/2008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