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009.4.25 幸福的揹巾

前幾天我跟老媽出門的時候,恰巧在捷運上看到一位爸爸用揹巾背小朋友,當下我就決定要買一個送給Dean,這樣以後我們出門就很方便啦!今天下午到Edware家,Ann拿出以前小朋友用的揹巾給我,看到以後超開心的!就跟他說之前看到揹巾時的想法,也很謝謝他成全我的美夢!
晚上跟Dean聊天,告訴他Ann&Edware送給我們一個很棒的禮物喔!Dean很奇怪為什麼要送給他這禮物?我跟他說因為前十個月我在背寶寶,後十個月換他拉,不然我很累耶!Dean問我是不是只要背到十個月大阿,我跟他說是從出門開始算起的十個月,哈哈!
Dean真的很棒喔,他馬上說沒問題啦,因為我都已經這麼辛苦了,之後換他也是應該的!聽了以後很感動,雖然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履行他的約定啦,但是當下就是很開心!
寶寶阿,爸爸很棒喔,希望以後你也跟他一樣貼心!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